188my

亲爱的丹尼尔 · 耶尔金: 在塞拉周给亚历克斯 · 爱泼斯坦麦克风

作者: 小罗伯特 · 布拉德利 -- 2016年2月22日

“如果善与恶是以人类福祉和人类进步的标准来衡量的, 我们必须得出结论,化石燃料工业不是一个需要限制的必要邪恶,而是一个需要解放的优越利益。”

“我们不需要绿色能源 -- 我们需要人道主义能源。”

“2016 的选举给我们带来了一生一次的能源机会 -- 和能源危险。没有中间立场。不能再站着了。是时候站起来。”

-- 亚历克斯 · 爱泼斯坦,“在 CERAWeek,化石燃料领导人应该为他们的行业提出道德理由,“Forbes.com。,2016年2月18日。

多年来,在休斯顿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塞拉会议上,我注意到丹尼尔 · 耶尔金的政治偏见。非行业发言人通常是气候危言耸听者和反化石燃料支持者,从政府和非营利部门挑选。许多例子之一是艾琳 · 克劳森,全球气候变化皮尤中心的创始人和前任负责人 (现在能源和气候解决方案中心),她把软化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以应对气候危言耸听作为自己的使命。Yergin 在 CERA 会议上给了她麦克风来做这件事。

名单上的坏人和女孩会很长 -- 化石燃料冠军会很短。我从未被邀请发言; 据我所知,卡托、 CEI 或其他自由市场智库的人也没有。想想像朱迪思 · 库里这样的气候专家能做什么, 告诉业界,气候模型运行得太热,气候敏感性估计正在下降 -- 在石油价格为 30 美元的时代,这是个好消息。

一场活跃的能源/气候辩论怎么样CERAWeek比如说,亚历克斯 · 爱泼斯坦对比尔 · 麦克基本。让人群看看谁有更好的论点,谁才是真正的人道主义者。

一个警告。丹尼尔 · 耶尔金是一位政治上正确的学者,也是他自己和 CERA (现在是 IHS 的一部分) 的收入最大化者。他 1979 共同编辑的书,未来能源: 哈佛商学院能源项目报告,充满了马尔萨斯主义。[1他史诗般的书奖品: 对石油、金钱和权力的史诗般的追求,是《幽灵研究》和《幽灵写作》 -- 一本 “委员会写的书”。这本书帮助建立了 CERA,并使 Yergin 成为一个热门人物。但是,当他本应该站在政府能源带来的糟糕的经济和环境后果的最前线时,他在太阳能/风能强制能源改造方面一直非常沉默。

CERA 长期以来一直有一个气候咨询公司 (在我安然公司的日子里,我曾经参加和/或听其中的一些)。依假设这个问题,不是争论它,而是作为行业客户和当权者的中间人,CERA 进一步软化了行业。[今天,气候咨询公司被称为IHS 气候战略对话.]

亚历克斯 · 爱泼斯坦

所以很高兴阅读亚历克斯 · 爱泼斯坦的最新专栏福布斯: CERA 和缴纳会费的成员寻求天然气、煤炭和石油的道德制高点,并在亲信和政府强迫者面前关门的特别信息。不要妥协。不要 “进步”。停止乡村俱乐部共和主义 -- 在宣布支持自由市场和经济自由的同时获得特殊政府的支持。

以下是爱泼斯坦在福布斯杂志上的一些重要引语,名为“在 CERAWeek,化石燃料领导人应该为他们的行业提出道德理由:”

“在利润率微薄甚至不存在的低价环境中, 一个行业需要尽可能远离破坏性的政府控制 -- 然而该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政府控制的威胁。为了它自身和它激励的数十亿人的生活,该行业需要大力反击反化石燃料的努力 -- 并且是基于道德原因。"

“化石燃料行业不是一个必要的邪恶,它是一种提高生活质量的良药 -- 在这个选举季节,它需要让这个理由变得响亮而清晰。”

“35 年前,今天的灾难化学家很容易忽略这一点,他们预测的今天的行星毁灭 -- 事实上不仅提供了化石燃料81.5%我们的星球比过去赋予生命的能量更多,它已经成为人类生活的更好的地方。"

“将大气中的二氧化碳从 03% 增加到 04% 将会导致失控的变暖,这一预测与二氧化碳导致温和的、可控制的和可以说是理想的变暖的现实是一致的 -- 当然还有理想的增长在植物生长中。"

“如果善与恶是以人类福祉和人类进步的标准来衡量的, 我们必须得出结论,化石燃料工业不是一个需要限制的必要邪恶,而是一个需要解放的优越利益。”

“绿色哲学是一种与能源增长截然相反的哲学,因为所有形式的能源和生产力都需要对地球产生重大影响 -- 改变 -- 以满足人类的需求。因此,这是一种反人类的哲学。它应该被拒绝,并被人文主义哲学所取代,人文主义哲学寻求人类福祉的最大化,并认识到理性地改变我们的环境不是一种罪恶,而是一种美德。"

“我们不需要绿色能源 -- 我们需要人道主义能源。”

“化石燃料工业合法化并与反对其存在的道德运动妥协,在道德上是不负责任的,实际上是毁灭性的。相反,它应该为化石燃料 -- 对公众、员工和政治家 -- 提出道德和人道主义的理由。"

“2016 的选举给我们带来了一生一次的能源机会 -- 和能源危险。没有中间立场。不能再站着了。是时候站起来。”

约翰 · 高尔特在塞拉的广播时间?

麦克风属于亚历克斯 · 爱泼斯坦,当今美国和世界的主要能源哲学家。

它不属于行业外的能源统计人员或行业内的能源辩护者。他们疲惫的时间到了。

丹尼尔 · 耶尔金,从你开始。是时候宣布化石燃料是一种道德善 -- 还是延续你职业生涯中太多特征的政治正确性?

-----

[1]这里有一些引用自这本 1979 的书 (并注意到朱利安 · 西蒙的相反观点几乎是在 Yergin 等人的《忧郁与厄运》出版的同时发表的)。

“分组在 '太阳能' 标题下的能源可能性范围可以在 20 年内满足美国 5分之1 的能源需求。”

-- 罗伯特 · 斯托鲍和丹尼尔 · 耶尔金,《易油的终结》,斯托鲍和耶尔金编辑。,能源未来,哈佛商学院能源项目报告(纽约: 兰登书屋,1979),页。

“很明显,美国国内的石油、天然气、煤炭和核能不能带来大幅增加的供应,尽管同样明显的是,这些来源不能被忽视。”

-- 斯托鲍和耶尔金,“结论: 走向平衡能源计划,” 216 页。

14 条评论


  1. 理查德 · 西格曼

    丹尼尔 · 耶尔金远非左派,他获得的奖项是一本不可思议的书。制高点也有一个巨大的主题,即自由市场战胜指令性经济。丹尼尔 · 耶尔金需要一些荣誉,一位伟大的历史学家和一位伟大的作家。不过,我确实同意爱泼斯坦的说法。

    回复

  2. Rbradley

    理查德说得好。我需要澄清…

    Yergin 首先是政治正确的,其次是学者。如果有这样的事情,他就是一个 “企业学者”。也就是说,他的工作和见解在一些能量现实打击你的事情上非常出色。

    “制高点” 是自由市场,但这仅仅是因为世界在大西洋两岸都朝着那个方向发展。反对价格控制和社会主义很容易。

    但是自从我们最需要耶尔金成为多样性的代言人以来,在自由市场方面 (除了非常明显的情况),他就一直在行动中缺失, 至少 (就像 “让我们讨论气候危言耸听/强制能源转换”)。

    如果 CERAWeek 有辩论和自由市场学者,我会有不同的想法。

    但是还有时间。例如,如果耶尔金个人支持世界各地底层土地的私有化,以实现财富民主化和提高效率,会怎么样?一个巨大的社会和经济问题…… 但这将面对他想要取悦 (或至少阻止) 的 “脚踏实地” 的人群为了 “影响”。

    回复

    • 理查德 · 西格曼

      我同意,我想这些年来他已经变了。我认为奖励和制高点对于征用/国有化的毁灭性影响是非常诚实的,而他在探索中对此更加温和。在探索结束时,他在谈到可再生能源时也向危言耸听者做出了一些让步,就像他在我看过的几次演讲中所做的那样。尽管正如你所指出的,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呼吁,但我非常感谢他在过去的一年里支持解除石油出口禁令的努力。

      回复

  3. Rbradley

    Yergin 的另一个评论。虽然在石油峰值问题上很好,一旦 1986 达到 (但不是以前),他可以说这样奇怪的话: “[· 奥巴马的新海上钻井计划] 向业界表明,奥巴马政府对勘探是认真的。”

    -- 引用詹妮弗 · 德劳希的话,“离岸计划赢得很少喝彩,” 休斯敦纪事报,2010年4月1日。

    回复

  4. John W.Garrett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非常想知道这个断言的基础和证据是什么:

    “…… 他的 [· 耶尔金的] 史诗《奖品: 对石油、金钱和权力的史诗探索》是《幽灵研究》和《幽灵写的》……”

    我在那本书的副本中找不到任何对 “幽灵作家” 的赞扬或认可。

    回复

    • Rbradley

      我认为没有任何作者会承认这一点。在致谢部分 (第 874-76 页),有很多雇佣帮助 -- 第三段中的五个名字是主要的。

      这是一个委员会写的书,一种幽灵写作的形式。

      Yergin 和 CERA 这本书值得称赞 -- 这是一本使 Yergin 成为专家的咨询书。

      对于我的石油、天然气和政府来说,这是一项与 “奖项” 相当的巨大事业,我几乎没有研究帮助,我写了所有的东西。我在图书馆的书库里呆了无数天甚至几周,可能有 1% 人得到了一个朋友的帮助,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复印……在我完成从第一稿到最后一稿的所有写作之前。

      也许我嫉妒了!但是按照学术标准,Yergin 必须以第二种方式列出至少一个合著者 (用…… 写的)。

      但是,这又是一本不同类型的书。首席执行官与员工的努力。毫无疑问,耶尔金确定了整个项目的方向,进行了采访,倾诉了每一个字,改变了一切。但是初稿作者呢?书库里的那个人呢?

      回复

      • John W.Garrett

        布拉德利先生,谢谢你的回复。

        如今,绝大多数受欢迎的 (因此,成功的和杰出的) 非小说作家雇佣了不为人知的研究人员,这是一个众所周知和公认的事实。

        我离这个行业还不够近,无法知道一个事实,即未被承认的 “幽灵作家” 是否常见,现在是否被接受。无论如何,这种做法似乎危险地接近一种 (如果不是彻底的) 剽窃形式。

        回复

        • Rbradley

          丹尼尔 · 耶尔金是学者还是咨询最大化者?他拥有博士学位,并开始了他的学术生涯。这使得这个问题很有趣。

          罗伯特 · 卡罗和罗恩 · 切诺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做研究,用他们的书写作。我也是。我认为基本的自我工作增加了作者在学术方面的质量和信心,尽管它肯定不能保证任何事情。

          耶尔金获得了太多的荣誉吗?是剽窃吗?不,因为这是一个有着巨大预算的 CERA 项目 -- 在声誉方面回报很好,更不用说在财务上了。

          我为安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写了一些发表过的文章,最后都是他写的 -- 我欣赏问题的两面。

          回复

  5. Rbradley

    我还想补充一点,我之所以在 Yergin 的签名书中提到 “委员会的书” 这一事实,是因为他首先是一名顾问,因此通过 “政治正确” 和 “喜欢” 来最大化他的做法尽可能由行业 (他的大多数客户) 和化石燃料的批评者。

    如果我在他的情况下, 我会主持关于该行业关键能源和气候问题的辩论,而不是回避气候科学和基于政府行动主义的强制能源转型问题 (碳定价)。让最好的想法获胜。辩论,不要假设。

    事实证明 (迄今为止),耶尔金过于片面 (温和地站在气候活动家一边),在意识形态上伤害了该行业。

    这还是要求太多了吗?亚历克斯 · 爱泼斯坦带着麦克风?

    回复

    • John W.Garrett

      作为许多大型油气公司的股东,我向你保证,我甚至一点也不高兴看到管理层的安抚或 (上帝保佑) 在我所说的 CO2-Klimate 克拉济斯的压力下 “翻身”。

      我相信你可以想象我是如何在气候相关问题上投票的。

      回复

  6. 猎人

    这是一个伟大的网站,我很高兴遇到它。我有幸在休斯顿见到了耶尔金,当时他正在谈论这个奖项。经过这么多年,我相信我有一份亲笔签名的副本。
    不管他是否领导一个作家委员会,这都是一本伟大的书。
    也就是说,耶尔金先生或像他这样的人指出气候帝国主义皇帝没有衣服的时间已经很久了。气候帝国主义者是, 就像英国帝国主义者声称 “白人的负担”,用一种错误的非理性社会痴迷来为重塑世界辩护,这种方式恰好有利于他们的利益并强加他们的意志。
    例如,斯特恩勋爵仍然逃脱了对碳的负成本定义的错误,这表明气候帝国主义者离现实有多远。
    从任何合理的角度来看,健康、财富、食品安全、生活质量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飞跃,因为主要由化石燃料产生的能源在全球范围内变得更加负担得起和丰富。挑战和展示斯特恩、埃利希、马尔萨斯等世界的失败是一个有价值的挑战。遗憾的是,耶尔金显然感觉无法应对挑战。他可能会这么做。

    回复

  7. 亲爱的丹尼尔 · 耶尔金: 给亚历克斯 · 爱泼斯坦 ceraweek 的麦克风 ”(2018年 2016 岁的想法) -- 主要资源金宝搏注册

    […] 2018 CERAWeek 能源会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两年前,丹尼尔 · 耶尔金被敦促邀请亚历克斯 · 爱泼斯坦提出化石燃料的道德案例。今天,随着化石燃料在 [……]

    回复

  8. 亲爱的丹尼尔 · 耶尔金: 我们需要亚历克斯 · 爱泼斯坦在塞拉周 (“这是约翰 · 高尔特说的……”)-主资源金宝搏注册

    […] CERAWeek 2020 会议 (3月9至13日) 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几年前,丹尼尔 · 耶尔金被敦促邀请亚历克斯 · 爱泼斯坦为化石燃料提出道德案例。今天,随着化石燃料在 [……]

    回复

留下回复